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负责全校人事调配、机构管理、职员聘用、人才引进及培养、职称评审、岗位聘任、教工工资福利、社会保障、劳动用工管理、婚育管理等工作。201912月,按照学校部署,人才工作办公室升格为正处级单位,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合署办公,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处级建制)并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按照“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这一中心工作,按照“内涵发展、激发活力、提升效益、扎实推进”的原则,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核心,以“暨南千人引智计划”和“暨南精英师资计划”为抓手,以准聘长聘制、分类管理制和多元薪酬制为动力,致力于建立一套分类合理、评价科学、流动有序的人事管理制度,通过规划制定、招聘实施、岗位聘任、考核评估、薪酬管理、合同管理、档案服务、退休保障等一系列人事制度改革,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制度环境,打造一支符合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的师资队伍。

暨南大学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各类人才,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支持人才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暨南大学。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632

E-MAILorsc@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