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栗原博韩博平为广东省劳动模范候选人珠海学院为广东省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的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3-07   浏览次数:3516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通知》(粤办发【200610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广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通知》(粤教人【200628号)文精神。我校从下而上、层层推荐,并经200636日上午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推荐栗原博、韩博平两位教授为广东省劳动模范人选、珠海学院为广东省先进集体参选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时间7天(200636日-2006312日)。

 对以上人选和参选单位有异议的同志,可书面署名向学校纪监审办公室或人事处工资福利科反映。

联系电话: 85220025   85226507  85220073

 

 

                                      人事处

                                  00六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