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与队伍建设学术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3   浏览次数:3077

各高等学校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今年教师节前夕看望教授时提出的“要着力为专家、学者、教授创造一个能潜心工作的环境”的指示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和暨南大学拟于2011年12月中旬在暨南大学联合举办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与队伍建设学术论坛,诚邀全省高校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参加。
   本次论坛分为主旨报告和专题论坛两个环节,主要针对以下议题进行探讨:
1.新时期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内涵和途径
2.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3.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
4.高职、高专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发展               
5.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路径
   请各高校围绕上述主题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讨论,撰写学术论文,请于12月8日前将论文发至:onjzy@jnu.edu.cn .论坛组织部门从提交的论文中遴选优秀论文进行交流。
   关于论坛的详细情况请留言广东省教育厅的正式通知。
   特此通告
 
      联系人: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蔡炜020-37628071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周乐平020-85220024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