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系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次数:1389

    暨南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系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教研系列)人员1名,主要岗位职责为从事护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热爱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2、招聘对象条件:护理学毕业博士。具有良好的护理学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工作能力,具有英文论文写作和参与全英教学的能力,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热爱科研和教学岗位工作。
    3、招聘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成绩单及相关个人材料用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至联系人,对符合岗位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应聘提交的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4、工作待遇:受聘人员的人事管理和薪酬待遇按《暨南大学聘用制聘任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5、应聘期限:自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
    6、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系
    邮政编码:510632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68
    电子邮箱:lizekaikl********
 
                                                        暨南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系
                                                           201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