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次数:1113

   
    暨南大学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主要岗位职责为参与医学、药学和生物学相关专业病理生理学实验教学、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1.招聘对象条件: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专业毕业硕士。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实验技术岗位工作。
    2.招聘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及相关个人材料用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至联系人,符合岗位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应聘提交的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3.工作待遇:受聘人员的人事管理和薪酬待遇按《暨南大学聘用制聘任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4.应聘期限:自即日起至2013年3月10日。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
   (邮编510632);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0-85226259, 电子邮箱:
 
                                  暨南大学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
                                        201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