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1818

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和东南亚研究是暨南大学的两大特色,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几代人的努力下,目前暨南大学的华侨华人研究和东南亚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际关系学学科建设也日趋完善。我们的未来目标是要建设开放性的、具有世界水准的华侨华人研究基地和东南亚研究阵地,建设中国有影响力的国际关系学研究和教学平台。因学科发展需要,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名。
 
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的学科发展共同努力!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科专业:国际关系、国际政治、世界经济、华侨华人研究、人类学、社会学
 
二、招聘条件
1、博士研究生,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副高以上职称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博士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博士后或副高职称者可放宽到45周岁。
 
三、需提交的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从高中毕业开始)、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并列出代表作3篇;
3、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三、招聘期限:
请应聘者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截止日期为招聘启事发布后一个月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谢老师 ; 
电  话:85220292、85226108
Email: oggy@jnu.edu.cn  
地  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
邮  编:510632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201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