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1413

 

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是暨南大学所属专门从事实验动物生产与使用的机构。致力于为校内外生命医药研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服务。拥有2000多平方米完整、独立的现代化屏障实验动物设施和研究基地。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1、实验动物饲养工

(1) 生命、医药领域相关专业。具有实验动物从业资格证、外语水平四级以上者优先。

(2) 主要负责屏障区内大鼠、小鼠、豚鼠、兔、犬、灵长类、小型猪等实验动物繁育生产及管理。协助兽医对动物健康、质量与疾病控制管理;落实动物繁殖生产计划。例行辖区整体无菌环境的清洁和整理;按要求进行垫料、饲料、无菌饮用水添加和更换。例行繁殖种群的遗传系谱记录、笼器具的保管与维护等。

2、水电空调工

(1)男性。持有特种设备(制冷设备)操作证,专科以上学历或技工中级以上。有制冷相关电气知识,能对中央空调的电气控制与故障进行分析维护。

(2)主要负责中心设施内不同动力中央空调系统的供热、供冷、通风的常规开机、运行、停机的安全操作与管理;执行日常运行管理和运行中的调节;发现故障及时修理;对突发事故进行应急处理,完成一般保养工作。提出维修保养计划并能落实。满足屏障动物设施运行24小时运行符合要求、不间断。(需要值班)。

3、洗刷消毒工

14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化,身心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主要负责中心内运行更换的动物笼器具、饮水瓶、隔离工作服等洗刷消,物品灭菌前包装,实验动物外送笼盒制作,协助设施消毒等其他工作。

二、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择优面试,确认入选报学校批准后录用。

三、应聘时间:

即日起至2013510

四、提交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近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计生证、近期体检报告(县级以上医院出具)、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有其他单位工作经历者)、劳动就业部门出具的《广东省就业失业手册》或失业证(已领取的,办理入职手续时需交出)。

五、联系人/联系电话:

和老师:020-85224065,电子邮箱:fangmx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