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学辅助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2345

 

因工作需要,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拟面向校内外招聘教辅人员1名。主要负责经济管理教学示范中心日常维护和管理,兼顾学院校友联络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学历,熟悉计算机等设备工作原理、各种网络设备基本维护,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有文体特长,担任过校院级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年龄在30岁以下。

 

应聘方法:请应聘者将书面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近期照片、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获奖及科研情况)寄至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办公室或发送邮件到ojjy@jnu.edu.cn,请以“经济学院教辅招聘+姓名+专业” 为邮件主题。我院将另择面试时间。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2016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8日止。

 

                                         经济学院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