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12   浏览次数:2311

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于一体。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运行与管理,负责全校的教育技术工作;面向校内外师生开展信息技术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教学与培训;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络及现代教育技术服务。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招聘电视制作岗位一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岗位:电视制作岗位

1、 广播电视类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 会动画制作,能掌握After Effect、3DMax Photoshop等软件、熟悉非线性编辑系统的使用(有作品优先)。

3、 有较强的电视文稿撰写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电视专题的编导工作,会拍摄,能熟练掌握运用镜头表达方法。(有工作实习经验及本人作品优先)。

4、 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结协作精神,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加班以及外出拍摄器材的搬运等艰苦的工作。

5、 英语口语流利,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6、 工作地点:暨南大学南校区(说明:目前新校区基础设施及周边环境尚未完善。工作量,应聘者需要有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精神,心工作

 

二、待遇和管理

受聘人员按照《暨南大学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实施办法》实行聘用制管理。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4531日前将应聘材料寄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我中心将组织集体面试,报学校人才引进会议讨论择优录取。

需提交的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学习经历从大学本科开始)、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参与的科研项目、已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或视频制作的作品。

3. 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707

邮政编码:510632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7795

E-mailonetc@jn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电视制作岗位”字样)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