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3216

 

因工作需要,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现代教育技术人才1,欢迎相关人员前来应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应聘岗位及条件: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岗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心健康。熟悉教育理论及计算机教育技术应用,了解影视摄像及后期制作。有教育技术工作经历和留学背景人员优先考虑。

二、选聘方式:公开招聘,专业技能测试,集体面试,择优聘用

三、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2015410日止,简历及相关个人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或寄送均可,应聘者提供的所有材料恕不退还,请见谅。

个人简历(从读大学开始),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个人全身近照1张。经筛选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四、待遇:享受单位同类聘用人员工资、社保、公积金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珠海校区党政办冯老师:0756-8585097   ozhrs@jnu.edu.cn   

珠海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老师:0756-8505869  netc@jnu.edu.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人事工作室(邮编519070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