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港澳政治传播研究课题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196

暨南大学是国家 “双一流建设大学。新闻传播学科是暨南大学的优势学科,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名列全国第五。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包括全国模范教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广播电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等。

目前,学院承担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根据课题研究需要,港澳政治传播研究课题组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港澳政治传播研究等,研究团队主要成员有支庭荣、曾一果、林仲轩等。

一、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申请人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原则上至少发表1A类论文(署名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博士第二作者)。

3. 申请人须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4. 外籍博士后须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

5.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一般多指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身体条件可以胜任工作强度,如果特殊身体情况应致电招考单位咨询),并且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综合科研能力较强的申请者,经流动站组织专家集体审议推荐,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薪酬待遇

基本年薪20-35万元,根据学术及科研考核,待遇从优。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s://hrdam.jnu.edu.cn/2020/0717/c343a499949/page.htm

三、岗位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独立或合作进行相关课题的科学研究。

2.协助团队负责人进行科研项目和研究团队建设工作。

3.完成与团队协商好的考核目标。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研究方向+毕业院校+姓名。邮箱:jnugat2020********

2.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供专家组审核:

1) 个人简历

2)博士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4)博士导师推荐信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邮箱:jnugat2020********

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