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研究生创业园图文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607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工作人员1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设计岗

二、工作地点:暨南大学蔡冠深博物馆

三、岗位职责:

负责部门海报、展架,背景板等设计喷绘,及部门主管安排的其他事宜。

四、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图文广告行业3年以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AIPSCDR等各类设计软件操作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

4、能根据客户提供的要求,独立完成各类设计项目

5、具备一定广告营销知识,及一定的广告审美观及评判能力

6、能及时关注行业发展潮流,根据部门具体情况进行不断吸收与优化

五、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及学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474219905*******,邮件名为申请XXX岗位+姓名。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及其他能体现个人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12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85225957

邮箱:47421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