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4029

暨南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生物学研究所长期致力于激酶类抑制剂的药物发现研究工作,先后转化1.1类创新先导化合物7项。现因开展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

  一.招聘要求

1.具有药物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 年,年龄在35 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学习理解能力、写作能力、沟通和适应能力。

3. 以第一通讯作者(含共一/共通)在药物化学或有机化学相关期刊如J. Med. Chem、ANGEW、Org Lett或等同杂志上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或具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提供待遇

参照暨南大学博士后管理暂行办法(暨人[2021]65号)”。其中A类博士后待遇27-32万元,获评特优一次性奖励30万元,获评优秀一次性奖励10万元。

三.工作地点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兴大道东855号)。

四.应聘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并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命名方式:应聘+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现工作单位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和学历证书扫描件

3.发表的论文及专利

4.承担的科研项目和获奖证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子邮箱:luxy2016@jnu.edu.cn

地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