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辅导员(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745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16,是一所独特的全英语授课的多学科专业学院,现有9个本科专业,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IET)、会计学(CPA)、临床医学(CM6年制)、医学MBBS(医学留学生班)、食品质量与安全(FQS)、药学(PHA)、计算机科学与技术(CST)、金融学(FIN)和国际新闻(IJ)。所有专业课程均实行全英语授课,旨在培养能在英语环境下就业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以适应经济全球化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2001年起,国际学院已招收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学生,学院现有在读学生近1900人,其中外招生占60%以上。全英授课教师300余人,主要选自外籍专家和在英语国家(地区)获得专业学位或留学教育背景人员。

因工作需要,国际学院现公开招聘一名辅导员(合同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学生工作辅导员

(二)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热爱学生管理工作;

2、硕士学位,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为英语、教育学、心理学或相关专业,能够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3、具有国际教育背景、文艺特长、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630日。

自即日起接受应聘材料,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ogj@jnu.edu.cn,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者请说明到岗工作时间。

三、选聘方式:公开招聘,集体面试(初试、复试时间:7月初),择优录用。

四、待遇:按照学校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26662

地址:中国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国际学院

邮政编码: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