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英语语言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613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暨南大学优势学科集中开设全英语授课专业的国际化专业学院。学院现有9个本科专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CPA Canada)、临床医学、临床医学MBBS(医学留学生班)、食品质量与安全、药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闻学(国际新闻);并有面向外籍留学生的中国学(China Studies)硕士专业。学院实行全英语教学,旨在培养能在英语环境下就业的专业人才,以适应经济全球化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学院现有在读学生1800余人,其中外招生约占60%。因工作需要,经学校人事部门批准,现公开招聘英语语言授课教师1名。

一、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诚实守信;

2、专业方向:英语教育或语言测试、第二语言习得、英语语言学、翻译学、英美文学等;

3、学位:硕士学位或以上;

4、工作经历:具有1年以上大学英语教学经验;

5、国际背景:具有国外或境外大学留学或访问、教学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非英语专业全英语授课学生英语强化课程的教学;

2、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3、协助学院相关管理工作。

三、待遇

本岗位属于合同制岗位,招聘到上述岗位人员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中英文)

2、支持材料: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历证书、成绩单、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论文代表作、个人著作、科研项目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2封专家推荐信、个人近照1张。(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用电子邮件发至联系人邮箱(来件注明应聘英语教师岗),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应聘提交的个人材料恕不退还,请见谅。

报名截止时间:20197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6662,传真:020-85221893

电子邮箱:ogj@jnu.edu.cn

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国际学院315室(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