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医学院脑病个性化防治跨学科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19

暨南大学中医学院脑病个性化防治跨学科研究所(Interdisciplinary Institute for Personalized Medicine in Brain Disorders)重点进行抑郁症,老年痴呆症等脑病及其中医药治疗的跨学科研究,结合中医辨证论治个性化防治效验确证,力图发现新的神经病理与药理药效物质靶点机制,并进行相应转化应用。研究所负责人陈刚教授以越鞠丸等经典方剂与中医证候科学内涵为重点,在中医药防治抑郁症痴呆症优势特征的研究上产生了国际性的影响,与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研究所位于新成立的中医学院方证研究中心,拥有先进的中医药脑病学研究平台设备,优质的临床资源和良好的学科交叉研究应用氛围。

一.招聘岗位:科研助理岗位1

二.岗位要求与工作任务

35岁以下,具有中药学、中医学、生物学、医学、神经科学、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学等专业背景,动手能力强,发表优秀的研究论文为佳;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事业心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开朗勤奋;善于人际关系处理与沟通。

工作任务:围绕团队课题,实施脑病或中医药防治相关的创新性课题研究,协助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赴海外培训参加国际科研交流合作任务等。

三、工作待遇

按学校规定享受合同制技术员基本薪酬 +年终奖励性绩效(工作满1年且考核合格后发放);享受国家规定公休假期,以及根据工作年限确定的带薪年假;工作成绩优异者,可推荐参加学校统一的聘用制技术员选聘。

四、报名方式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并对上述岗位有兴趣的人员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脑病个性化防治跨学科研究所科研助理。初选后,将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 020-38214389

联系人:梁老师

电子邮箱:liangzien@jnu.edu.cn

邮政编码:510632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医学院大楼406

报名截止时间:2019920

五、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单位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