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环境学院霍霞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46

因工作需要,现霍霞教授负责的环境医学与发育毒理学实验室向国内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环境医学与发育毒理学实验室科研助理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承担相应岗位工作必备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2.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工作方式为全职。

3.具有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背景。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和研究生管理

2.负责仪器等实验用品的维护及管理;

3.协助科研项目的申请及完成;

4.积极发表学术论文;

5.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等。

四、招聘时间及提交材料

时间:应聘材料于2019916日前提交

提交材料:应聘者将个人学术简历、学历证明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寄)至聘用单位。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五、聘后管理

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暨南大学合同工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管理。

六、其他说明

有关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及聘后管理的规定,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规定、政策发生调整,按新规定、政策执行。

联系人:霍霞教授

电话:13623035499

E-mail : xhuo@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