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合同制职工、临时工2004年度养老保险个人帐户对帐和个人基本资料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0   浏览次数:3426

 

校内各单位:

接市社保局通知,现就开展我校合同制职工、临时工2004年度(即20047月-20056月)养老保险个人帐户对帐工作和个人基本资料的核对及补充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帐对象:20056月前建立了养老保险个人帐户的合同制职工、临时工。

二、报送时间:资料有误由单位汇总并于1221日前上报人事处工资科;

三、对帐单的获取方式:可在网上查阅、打印、下载,网址: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页http://www.gzlss.gov.cn/sbjjzx/。网上查阅方法见本通知的附件一。

四、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派人到人事处工资科领取个人基本资料核对表。

五、个人基本资料需更正的可在通知的附件二,下载《个人基本资料变更表》。

六、需用代码填写的,请查阅代码表后再填写,代码表可在附件三下载。

请相关单位如期上交核对表及变更表。

附件:1.操作步骤说明.doc

2、《个人基本资料变更表》.doc 

3、代码对照表.xls

 

 

〇〇五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