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21   浏览次数:1466

 

根据人事部《关于开展2006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人发[2005]129号)以及教育部 “优先推荐被纳入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和科技创新平台、重点科研基地的优秀年轻学术带头人”(教人司[2006]2号)的要求,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学校决定推荐何庆瑜、余有龙、叶文才、韩博平、蔡冬青、王华东、程国赋、王国庆、刘增合、苏冬蔚、李从东、李凤亮等12人为新世纪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

现对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校纪监审办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纪监审办公室   人事处

联系电话: 85220030  85220026

 

 

 

                                      

                            二〇〇六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