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主题实践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办一件实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2-08   浏览次数:1205

 

人事处党支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中,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以教职工的利益为重,做好服务型的机关,把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人事处支部了解到部分教师在看病方面花费时间较多,于是设想为广大教职工办一件实事,方便教职工在附属第一医院就诊,该设想与附属第一医院不谋而合,经与附属第一医院商议,初步决定借助附属第一医院即将开通的门诊信息化平台,统一为全校教职工办理门诊医疗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快捷、舒适的服务。

人事处与附属第一医院决定分三个层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减少在门诊挂号、看病、取药等花费的时间:

第一层次:院士、长江学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将享受门诊特诊等待遇;

第二层次:全校教授、离休干部、中层干部等人员将享受门诊速诊等待遇;

第三层次:在职教工、退休人员可以享受医院职工待遇,

为尽快落实此事,人事处将在近期统一提供有关材料给附属第一医院,并支付办理医疗卡的费用。2006年元旦前后,广大教职工将可以领取到学校的这份健康心意卡。

 

                                               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