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同制职工、临时工申报2006年社会保险缴费工资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4-11   浏览次数:3216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06年社会保险缴费工资申报工作已展开,学校决定以20063月工资总额作为2006年缴费工资,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去年上报的合同制职工、临时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及名单现于网上公布(附件)。如20063月本人工资总额(工资应发数加校内工资应发数)与去年申报的缴费工资不同,或网上公布的名单上没有名字的人员,请各单位在414日前按网上公布名单的格式向人事处工资科上报2006年缴费工资。

2、             凡在20064月至6月其间办理增员业务的单位,必须在办理增员的同时申报该员2006年度的缴费工资(在增员表上空白地方填写)。

3、             各单位上报的2006年申报的缴费工资经工资科审核后,将再次在网上公布。请各单位届时下载名单并交有关人员签名后,一周内将有职工签名并盖上单位公章的名单交回。届时将以此确定缴费工资并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申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

人事处

00六年四年十日


附件1:2005年合同制缴费工资名单.xls
附件2:2005年临时工缴费工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