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张耀辉、张捷两教授为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5-22   浏览次数:1260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068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高【200675号)文精神,经基层单位推荐和校长办公会讨论,拟推荐张耀辉教授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教育部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张捷教授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现予公示。

对上述人选持有异议的同志,请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或致电:8522002485220025。为便于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请反映意见的同志署上真实姓名。

 

 

                                                         人事处

                                                00六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