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旅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20   浏览次数:3165

 
校内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从2005年起3年内每年为我校30名出国研修教师提供国际旅费资助,申请人获得批准后,资助两年内有效。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6月、12月分两批受理申请。今年学校还有11个剩余指标,须在近期上报申请人名单,请有意在两年内出国研修的教师于925前向人事处师资科递交有关材料。
    注意事项:
    1.申请人不超过45岁;
    2.选派类别:留学期限在3个月以上的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
    3.选派学科:优先选派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211重点学科教师。
    4.申请人请直接登陆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申请表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同时,请从学校人事处主页“资料下载”中下载《暨南大学公派留学申请表》,在院、系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到人事处师资科。
   
                                    人   事   处
                                二〇〇六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