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1744


     暨南大学始建于1906年,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国第一所招收海外留学生的大学,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近半学生来自海外,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之一,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学科健全,优势明显。
     深圳旅游学院是暨南大学的24个一级学院之一,是大学在深圳的办学基地,学院设有旅游管理系、英语系、电子商务系、旅游开发研究中心、高尔夫与体育休闲产业研究中心、旅游政策法规研究中心、中美联合旅游电子商务实验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本科专业包括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高尔夫与休闲管理方向)、风景园林、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学院是是境内首家通过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的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高校名牌专业。学院拥有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教学培养体系,综合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
根据学院学科发展的特点及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学科:
    旅游管理、草坪管理(高尔夫)、景观设计(风景园林)、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电子商务
    二、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拥有境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有志于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和学术研究工作,有良好发展潜质的青年学者。有境外博士学位和优秀科研成果者优先。
    2、具有教授(国内)或副教授以上(境外)职称,有博士学位,年龄45岁以下(科研或教学成果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各项要求)。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取得相应成果者(“211工程”以上高校旅游管理相关学科带头人优先)。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教学科研情况介绍和发表论文目录)、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大1寸免冠照片。
     四.薪酬待遇面议
 
    地址:深圳 南山区华侨城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邮政编码:518053
    联 系 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931891
    E-mail:oszadmin@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