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次数:1754

    因教学科研需要,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教师1名,欢迎有志于高校教学科研事业的人才前来应聘。
 
    一、应聘条件
    1.具有“985”或“211“高校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教学基础好、科研成绩突出、具有正高职称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到40岁。
    2.研究方向:食品添加剂制备与应用(本方向欢迎有机合成专业博士毕业生应聘)、食品安全、功能性食品。
    3.能胜任全英教学。
    4. 具有较强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同等条件下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或有较长时间的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近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其它相关成果证书复印件)用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至联系人(来件注明应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应聘提交的个人材料恕不退还,请见谅。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文娜(老师)
    联系电话: 020-85226630
    E-mail:   ospky@jnu.edu.cn
    通信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