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1562

 

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是以暨南大学-香港大学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大学、澳门大学的合作,于2012年底成立的。现获批为广东省脑功能与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目前研究院实验场地1300平方米,建立比较完善分子生物学、组织学、行为学、电生理等门类齐全的研究室。研究院以苏国辉院士为首汇聚了一批海外引进人才。目前研究院承担着2973课题、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1500多万科研项目。实验室相关信息请浏览网页:http://ghmicr.jnu.edu.cn/index.asp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技术员一名:

一、岗位要求

(1)医学、神经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组织培养、免疫组化等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具有从事相关科学研究经验,有动物手术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和敬业精神、独立工作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科研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及书面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 

(4)以项目聘用制形式聘用,具体待遇面谈。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并对上述岗位有兴趣的人员请以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注明应聘-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初选后,将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需提供的主要证明材料:

个人简历(请详细说明个人的研究经历、研究专长和参加过的科研项目)、近期免冠照片1张、工作成果、文章目录、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应聘者请说明到岗工作时间。

四、应聘截止时间:2013510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8楼),510632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20-85227086   E-mail:qic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