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1220

 

暨南大学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由教育部1984年直接批准成立,现为全国高校古籍整理研究委员会直属重点研究机构之一,每年下拨固定的科研经费,也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拥有中国古代史、中国历史文献学和中国古典文献学3个二级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科研机构。教学科研力量雄厚,现有珠江学者1名,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3名,拥有优越的教学学科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完善学术梯队建设,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科专业

   中国古典文献学

二、招聘条件

    1、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

    2、教授(年龄45岁以下)或1980年以后出生的青年才俊。

    3、除学校要求的条件外,需有古籍整理专著1部以上或暨南大学公布的A类学术刊物论文1篇以上。

    4、主持一项国家社科项目课题或两项省部级课题。

三、需提交的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从高中毕业开始)、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并列出代表作3篇;

   3、代表作、科研项目、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四、招聘期限

  请应聘者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截止日期2013830。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话:85220293    

   Email: orichc@jnu.edu.cn  

   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三楼西301  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