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招聘英语专职教师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7   浏览次数:1373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16,是一所全英语,多学科,国际化的专业学院。现有8个本科专业,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IET)、会计学(CGA)、临床医学(CM)、医学MBBS(医学留学生班)、食品质量与安全(FQS)、药学(PHA8和金融学(FNC)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CST)专业。2013年将增开本科国际新闻专业,2014年开办中国学硕士专业(以招收外籍留学生为主)。所有专业都采用标准学分制和英文教材,实行全英语教学,旨培养能在英语环境下就业的专业人才,以适应经济全球化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

学院现有在读学生近1700人,其中外招生占70%,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全英文授课资格证的教师269人,主要为境外归博士。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人事部门批准,现公开招聘英语语言教师1名(教学科研岗)

一、招聘专业方向及岗位条件

1.      专业方向:英语教育或语言测试、第二语言习得、语言学、翻译学、英美文学等;

2.      学位:博士学位;

3.      国际背景:境外、国外大学留学经历;

4.      工作经历:有较丰富的基础英语教学经验。

 

二、岗位职责

1. 非英语专业全英语授课学生英语强化课程的教学;

2. 在本学科组建一支创新团队,并带领其进行教学科研工作;

3. 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4. 与境外同行开展国际合作。

 

三、待遇

根据暨南大学有关规定,受聘人员在聘期内享受我校同条件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中英文)

2. 支持材料: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历证书、成绩单、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论文代表作、个人著作、科研项目证明、获奖证书、2封专家推荐信等材料的复印件,个人近照1张。(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用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至联系人(来件注明应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应聘提交的个人材料恕不退还,请见谅。

报名截止时间:201353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6662,传真:020-85221893

电子邮箱:ogj@jnu.edu.cn

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国际学院 (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