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才艺武术、龙狮基地招聘合同工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1195

 

  因工作需要,中华才艺武术、龙狮基地管委会办公室(挂靠学生处)现诚招文员一名。主要负责管委会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的落实,联系有关单位落实领导布置的基地建设工作任务等。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2、能单独完成文件的编排、图文处理,以及能熟练使用photoshopoffice等办公软件

4、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在高校从事行政工作或武术、龙狮相关社会团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时间:

201358日—528

三、报名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计生证、近期体检报告(县级以上医院出具)、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有其他单位工作经历者)、劳动就业部门出具的《广东省就业失业手册》或失业证(已领取的,办理入职手续时需交出)。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oxsc@jnu.edu.cn

地址:暨南大学行政办公楼324

联系人:綦珊

电话:020852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