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研究》杂志社公开招聘编辑(合同工)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4   浏览次数:1199

 

《东南亚研究》杂志社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1名编辑(合同工)。

一、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杂志编辑工作,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硕士以上学历,文、经、管各专业均可,国际关系和国际政治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计算机应用和外语能力。

二、报名时间:2013515日—2012530

三、选聘方式:公开招聘,集体面试,择优试用录取。

四、提交材料:面试时请携带个人学历证书、成绩单、证件照片一张及相关个人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计生证、近期体检报告(县级以上医院出具),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有其他单位工作经历者)、劳动就业部门出具的《广东省就业失业手册》或失业证(已领取的,办理入职手续时需交出)。

五、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614

  编:510632

联系人:温老师 、吴老师

  : 020-8522051485226122

Emailoggy@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