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引进人才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4507

学校各单位:

学校拟定于6月下旬以后召开关于教研系列、实验系列人员人才引进会议。各单位上报拟引进人选应遵循以下几点原则:

一、本年度(2015年)内各单位上报的人员中本校毕业生的比例累计不超过10%

二、各单位需严格按照2015年度所批的引进层次和指标数申报,对不符合本年度设岗条件的人选,不得上报。

三、对于已提交过申请、但未获学校批准,且报同一岗位的申请人原则上单位不得再次上报。

四、各单位在申报进人岗位时,需结合学科建设与团队建设的需要,确定新引进人员的研究方向和拟纳入的团队,并确定新引进人员的指导教师。

五、如申请绿色通道聘任高级职称的人员,一般要求论文数量达到正常晋升的1.5倍,需提供两篇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代表作和简历,并填写代表作送审封面(见附件4),申请绿色通道聘任高级职称人员相关材料只需电子版材料(含代表作、送审封面、个人简历,一式一份)发送我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箱。

六、对符合《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201434〕号)文件规定的拟引进人选,应按相应层次的科研经费、购房补贴(安家费)等相关待遇的申请,需在《暨南大学引进人员审批表》(见附件1)、《暨南大学拟引进人员评审推荐表》(见附件2)、《学院拟引进教研人员、实验系列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中相关地方注明。

七、根据《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实施办法》(201467〕号)的要求,对于符合《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201434〕号)前四层次的高层次人才的进人材料,可以不受此时间限制,可以随时上报。

请各单位选定人选后,于619日(周五)之前将《暨南大学引进人员审批表》(《引进人员审批表》,见附件1,亦可在人事处网页下载)、《暨南大学拟引进人员评审推荐表》(见附件2)及相关材料(学院推荐意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结果等),《学院拟引进教研人员、实验系列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专家意见表(教学科研系列,附件5)或专家意见表(非教学科研系列,附件6)提交我处,以便我处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按照提交材料清单(见附件7),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其中纸质材料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至我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722),电子版材料发至otalents@jnu.edu.cn联系电话:020-85227283、020-85223525

暨南大学2015年人才引进相关附件.rar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