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职称评审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6514

关于2015年职称评审相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我校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我校职称评审文件可在信息门户行政办公系统或人事处主页“最新消息 ”处查询相关文件——《关于印发<2015暨南大学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二、请今年申报晋升、转评职称的人员到人事处主页下载(下载路径为:暨南大学主页→行政部门→人事处主页→资料下载→师资管理→职聘相关表格下载相关表格:
(一)申报晋升和转评以及确认职称的人员下载填写《暨南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表》(A3纸打印)、《暨南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填表说明》、《送专家鉴定代表作申请表》。 《暨南大学专业技术申报表》、《证书、证明材料》由基层单位工作人员统一到人事处师资科职聘办领取。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后填写相应表格,并尽快将相关材料送交基层单位职称评审工作人员交科研、教学部门审核,由基层单位统一到相关部门核查教学评估、年度考核分数。经相关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的《暨南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表》(A3纸)请复印一份。
(二)今年采用《暨南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修改稿)》)》(暨人〔2006〕80号),具体条例可在“人事处-规章制度-师资管理”处查询。论文只按A(A1、A2、A3)、B、C类期刊核定,具体参照文件《关于印发<2015暨南大学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论文期刊的认定标准。理工科类期刊目录以科技处认定为准,可在人事处网页-公告栏查询,社科类期刊目录以社科处认定为准。
三、请基层单位职称评审工作人员下载并分系列分等级填写《暨南大学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情况审核表》,并将其电子版发送到职聘办信箱(ozpb@jnu.edu.cn);到人事处师资科职聘办领取《系评小组投票结果统计表》,分系列、分等级填写投票结果。请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工作程序,并于规定时间将符合条件的人员材料上报人事处师资科审核。
四、基层单位职称评审小组会议必须等《关于下发2015年基层评审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下发后,再根据通知要求召开基层评审小组会议。
五、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表
时    间
工作安排
6月22日--7月3日
各单位接受申报晋升职称报名,按规定审核材料,并且公示。
6月29日前
各单位将基层评审小组名单报学校审批
7月2日—7月13日
基层评审组评审,将材料报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与聘任办公室
7月13日-7月17日
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与聘任办公室接收材料
7月18日-7月22日
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与聘任办公室
审查整理材料
9月-10月
论文外审工作
10月-11月
召开院级、系列分委会
11月-12月
召开学校高评委会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 85220026,85220029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