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4211

 

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和管理统筹单位,全面负责校园网络、数字校园和教育技术等业务,为师生提供基础网络、信息化平台、教育教学资源应用等全方面服务,支撑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招聘有关岗位人员,相关招聘事项如下:

招聘岗位

其他专业技术岗。

招聘要求

岗位一:数字校园研发管理岗 2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或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含应届)。

2、在计算机软件开发方面拥有较广博扎实的知识,熟悉主流的编程语言和数据库技术,能主持大型软件项目设计和开发工作。

3、熟悉服务器管理和性能优化,有数据中心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有软件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有移动互联网开发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能够熟练阅读和翻译计算机专业英语文献与材料。

6、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二: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岗 1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或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含应届)。

2、熟悉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和原理,掌握主要设备的管理使用;

3、熟悉高校信息化应用情况,具备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规划能力;

4、了解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规划和流程;

5、具备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工作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三:南校区数据中心管理岗 1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或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含应届)。

2、熟悉校园网络架构和路由器、交换机、无线AP等主要设备的配置和管理;

3、熟悉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管理,熟悉主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配置;

4、了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管理和使用,掌握机房网络、安防和配电系统运行管理能力;

5、有模块化数据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四:在线教育资源建设岗(石牌校区、南校区统筹安排)2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学位),计算机、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含应届)。

2、对教学信息化的发展和教学信息化新技术有较深刻的认识,熟悉教学设计流程、熟悉在线课程和课程平台的建设和开发,熟练使用各类常用的课程开发工具和软件,熟练掌握图形图像、视音频编辑、动画制作、网络开发、服务器管理等技术,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和数据统计能力。

3、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文字写作能力。

4、热爱教育技术工作,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五:编导摄像岗2人 (石牌校区、南校区统筹安排)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或学位,广播电视、影视编导相关毕业生(含应届)。
2
、能够独立编导完成电视短片、新闻的拍摄与制作;熟悉电视语言;熟悉非线性编辑系统EDIUS的使用;能够独立完成外拍工作;掌握PSAEPR等软件优先。
3
、有较好的文学基础,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具有较深厚的文学修养和电视文稿撰写能力。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面试带作品。
5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真诚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待遇

详情请参看http://personal.jnu.edu.cn/news_view.asp?newsid=960,《暨南大学聘用制聘任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暨人【20071号)和《关于调整聘用制聘用人员待遇的通知》(暨人【200858号)。

 

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请将应聘表(见附件)、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等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onetc@jn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学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51225(星期五)

 

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统一面试,报学校人才引进会议讨论择优录取。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707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7795

 

附件: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应聘统计表

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应聘统计表.xls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