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暨南大学化学系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2941

 

南大学化学系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学科分布齐全,涵盖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学生物学、高分子化学等。因发展学科需要,现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实验室技术人员2名,热诚欢迎有志于高校实验室工作者应聘。

 

一、 招聘岗位:化学、化工实验室实验员技术人员2

 

二、岗位职责:负责化学、化工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及本科生实验教学,化学系公共实验平台大型仪器的管理和维护,研究生仪器操作和使用技能培训和其他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爱岗敬业,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有相关的科研工作经历、能够熟练掌握化学类仪器者操作和维护者优先;

3、实验室管理岗位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4有志于长期从事实验室工作;
5、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招聘方式

1 应聘者请于2016631日前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及附件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ohxx@jnu.edu.cn 

2、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并组织笔试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入校手续。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23

邮箱:ohxx@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