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朱帮助教授科研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3626


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朱帮助教授公开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2-3名。
一、应聘要求
1、近五年在国内或国外已获得博士学位(或是应届博士毕业生),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和独立的科研能力。
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3、申请者能够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4、具有良好的统计学、或应用数学、或最优控制、或信号处理、或计算机科学、或自动化、或管理科学、或应用经济学等知识或研究背景。
二、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不超过5件)。
三、待遇与工作条件
1、按广东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待遇,工资福利标准按暨南大学相关规定发放,可参考http://gs.jnu.edu.cn/detail.html?1000109/W_13539_152609。另提供绩效奖励0-10万元/年。
2、科研团队致力于能源金融与碳金融、能源经济与气候政策、能源-环境-健康效应等领域研究,并具备了必要的研究条件。
四、联系办法
1、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联系人:朱帮助 教授
电子邮件:wpzbz********。
2、截止时间:常年招收,2016年度截止2016年9月30日。

3、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