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招聘精英人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0518

暨南大学“材料学”是学校“211”工程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资助学科,材料学科现已进入世界ESI1%的排名。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究方向涵盖高分子和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尤其是在功能高分子材料、材料表面改性与修饰、生物医用可降解材料、生物材料矿化、微纳米材料合成及应用、药物缓释系统等尖端和热门领域及各类材料的产业化研究等方面尤为突出。我系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广东省特色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个本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含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11个招生方向),博士学位点挂靠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拥有人工器官与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广东省生物材料重点实验室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多个教学科研平台。近年来我系积极优化和凝练学科方向,重视精英教学和人才培养,诚聘海内外精英团队和人才。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中科院、“985”高校或国外一流院校博士学位,具有突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胜任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工作。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优先考虑具有高分子材料加工生物材料研究背景者,以及符合“暨南大学双百英才计划”和“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暨人[2014] 34号)” 的人才(详见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网页http://personal.jnu.edu.cn)。

二、提供待遇

暨南大学为各层次优秀人才提供丰厚的年薪、住房补贴和启动经费等条件,相关情况参见“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暨人[2014] 34号)”,具体待遇面谈。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一份, 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注明SCIEI收录情况,期刊影响因子和论文他引次数, JCR大类分区情况)、获奖成果清单。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并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20-85227959, +86-20-85222860

联系人:屠老师、容老师

电子邮箱:tumei@jnu.edu.cn, trong@jnu.edu.cn

地址:510632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351,353

更多详情请浏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网站http://materials.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