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诚聘英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10081

因学科发展及工作需要,特别是配合广东省“领军人才”项目实施,及相应暨南大学-俄罗斯科学院无线电工程与电子学研究所“分形方法与信号处理”联合实验室、暨南大学-喀山国立科技大学(俄罗斯)“分形动力学与信号处理”联合实验室、及暨南大学-太平洋大学(美国加州)“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的产学研工作,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现面向国内外诚聘三名优秀教学科研人才及一名专职实验室技术人才。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拥有博士后经历或公司科研实践经历者优先;

(二)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杂志上发表过数篇科技论文;具备教学授课和指导硕士研究生的能力;

(三)精通英语或俄语(听、说、读、写),愿意配合联合实验室中外学者专家在分形学、分数算子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中突出本实验室研究特色。能同时熟练掌握英语和俄语者优先;

(四)教学科研岗位一:精通电路理论、电子线路理论及其设计,精通ARMDSP、或FPGA等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熟悉SOC理论和技术,熟悉现代控制理论及一定的数控技术及技能,能熟练运用MatlabMultisim等大型仿真软件。具有丰富的硬件系统设计制作经验者优先。

教学科研岗位二:精通信号处理与图像处理理论、技术及方法,精通谱方法、小波分析、神经网络方法等现代信号处理理论和技术研究,能熟练运用MatlabC++等程序开发语言。具有相关方向科研经历及系统设计实施经验者优先。

教学科研岗位三:精通电磁波理论,精通天线设计理论及技术,熟悉雷达及雷达天线技术,能熟练运用Matlab等程序开发语言、HFSS等大型仿真软件。具有人工电磁波结构和纳米光学等研究经历和经验者优先。

实验室工程师岗位(仅需硕士研究生学历):愿意成为实验室大型高端精密仪器设备的专职操作员具备维修维护实验室电子教学和科研仪器设备的技能,具备维护保养实验室微机工作站的技能,能够操作及维护大型软件如Solidworks HyperworksMSC.AdamsMSC.Patran/NastranHFSS等。能熟练使用Solidworks HyperworksMSC.Adams等大型仿真软件者优先;精通俄语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者博士后出站人才、高层次人才等按暨南大学人才引进相关规定的工资标准、岗位津贴、住房补贴等执行,请参见暨南大学人事处网页。应聘者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待遇要求,应聘者、基层单位、大学三方协商确定。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个人照片)、3篇代表作、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暨南大学-俄罗斯科学院无线电工程与电子学研究所联合实验室,联系人: 冯老师 tianhuaf@163.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

暂定201711

  

四、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合则约见。应聘人员将依据暨南大学人事部门的相关程序完成来校任职的全部手续。应聘材料恕不退回,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单位地址

    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