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3825

暨南大学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已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6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近30万人。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系创建于1979年,2016年成立口腔医学院。现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已形成由全日制硕士、本科教育构成的高等教育层次体系以及口腔临床医院相结合的格局。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因学科发展及工作需要,我院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口腔医学基础与临床的一体化,现面向海内外真诚招聘口腔医学领域的精英团队和人才。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 应具有口腔医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 身体健康,学风严谨,爱岗敬业,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胜任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工作

  3.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4. 具有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5. 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6. 要求有口腔医师资格证(从事基础研究者,可不做要求)

  7. 优先考虑口腔医学团队加盟,以及符合“暨南大学双百英才计划”和“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暨人[2014] 34号)的人才(详见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网页http://personal.jnu.edu.cn)。

二、提供待遇

暨南大学为各层次优秀人才提供丰厚的年薪、住房补贴和启动经费等条件,相关情况参见“暨南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暨人[2014] 34号)”,具体待遇面谈。

三、应聘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并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1. 个人简历一份

  2. 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

  3. 发表的论文(注明SCIEI收录情况,期刊影响因子和论文他引次数, JCR大类分区情况)

  4. 获奖成果清单

  5. 口腔医师资格证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20-85220247

联系人:许老师

电子邮箱:774576687@qq.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医学院418室(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