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招聘合同工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351

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光化学研究团队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诚聘合同工1名,从事科研项目财务助理工作。

一、招聘要求:

1、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守商业秘密; 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必要的加班工作。

3、信息知识基础良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够熟练操作、维护电脑。

4、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学习理解能力、写作能力、沟通和适应能力。

二、工作地点:暨南大学南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

三、工作待遇:按照学校及研究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根据工作表现给予绩效奖励。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材料: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1125187032@qq.com,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应聘+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现工作单位。

2、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择优录用。

3、面试合格后需携带以下材料办理入职手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近期体检报告、有其他单位工作经历者需要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广东省就业失业手册》或失业证(已办理的),已婚女性需要《计划生育服务证》或《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电子邮箱:11251870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