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1092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从事培训中心业务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1人(培训专员),男女不限。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高级研修班、社会培训与服务、精品课程推广、留学游学等市场开拓工作;

2.协助做好培训项目的策划、客户维护,市场分析与项目研发;

3.负责与教师、培训用户沟通,收集、分析、整理各类资料,策划课程方案;

4.协助班级组建,并做好后续跟进;

5.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满二年或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以及能从事繁琐的日常和加班的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具体面议。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电子版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相关证明材料等(请将上述材料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alanjian@jnu.edu.cn ,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现工作单位)。

2.截止时间:201757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经济学院210

邮编:510632

联系人:蓝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20452 

Email:alanjian@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