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功能蛋白质研究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3473

暨南大学功能蛋白质研究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http://proteomics.jnu.edu.cn/)依托于暨南大学生命与健康工程研究院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广东省重点学科,以蛋白质组学和翻译组学技术为特色和优势,整合了蛋白质科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肿瘤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等研究方向的优势力量,建成有包括基因测序、生物质谱、蛋白质功能表征、分子生物学、P2细菌/细胞房和动物实验等专业实验室的从基础研究到转化医学研究的系统科研平台,开展生物信息学、翻译调控、蛋白质组学、蛋白质修饰及其功能、新基因新蛋白功能机制、炎症与细菌耐药、肿瘤异质性/转移/耐药等肿瘤生物学研究。实验室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等项目。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包括教学科研/专职科研/博士后/实验技术人员等,欢迎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特别是具有蛋白质组学及质谱技术和肿瘤生物学研究经验,热爱科研,具有团队精神和责任心的各类英才加盟。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招聘条件:教学科研/博士后岗位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实验技术人员仅需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学历,愿意从事实验室仪器操作维护/抗体制备等工作。

工作待遇:教学科研人员按暨南大学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工资标准、岗位津贴、住房补贴等,请参见暨南大学人事处网页,应聘者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待遇要求,应聘者、基层单位、大学三方协商确定。博士后人员按暨南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工资标准(每年13-28万),可参考http://gs.jnu.edu.cn/902/list1.htm。

报名方式:欢迎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含求学工作经历和论文发表等情况)发送到邮箱:吕老师,oilhe@j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

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合则约见。应聘人员将依据暨南大学人事部门的相关程序完成来校任职的全部手续。应聘材料恕不退回,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单位地址: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邮编:510632。

相关链接http://proteomics.jnu.edu.cn/

http://life-health.jnu.edu.cn/

http://hrdam.jnu.edu.cn/main.htm

http://gs.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