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入职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7   浏览次数:7313

    一、准聘长聘/青蓝学者合同签订

每位新进教研人员均需办理,三方(个人、学院、学校)或四方(个人、团队、学院、学校)签订聘任合同后方能办理后续入职报到手续。

学校批复同意引进后,个人和(团队及)学院按照不低于本人应聘时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获批层次的基本要求,约定聘期内目标任务。

合同需由用人单位在学校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平台(合同管理模块)选择相应合同模板下发给拟引进个人,具体操作流程见附图(人才工作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726,85223525)。 

纸质版合同一式三(四)份,各方签名均须本人手写,不可使用电子签章或印章。


二、入职/入站报到手续办理

签订“青蓝学者”合同人员联系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704室,85223361)、签订准聘长聘合同人员联系人事科(石牌校区行政楼702室,85220024)办理相关手续。寒暑假期间正常办理入职报到登记手续。

暨南大学新进事业编制人员报到注意事项:

暨南大学新进聘用制人员报到注意事项:


三、专业技术资格认定

获批绿色通道聘副高及以上人员办理。

1.已在原单位获聘职称的,需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职称证明材料;

2.获批绿色通道聘副高或绿色通道聘正高人员填写《暨南大学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情况审核表》(可扫码下载)。

上述材料于入职时交至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710室,85220026)。


合同签订与报到流程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