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苏国辉院士团队诚聘博士后人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453

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苏国辉院士团队因课题与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人员1-2名,从事视网膜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及机制研究。

苏国辉院士一直从事哺乳动物视觉系统的发育、可塑性及再生的研究,在视觉传导路发育及损伤后的可塑性方面的研究受到了国际性同行的高度重视和引用;对视网膜损伤后再生的研究也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同和应用。苏院士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220余篇,被引用超3000多次。较重要的学术奖项主要有:1973年获美国东北大学协作教育奖、1986年获广东高等教育科技奖、1995年获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奖、2006获中国脊髓损伤康复成就奖、2016年获取美国发明家院士奖。具体介绍见网站:https://ghmicr.jnu.edu.cn/sunshine.asp?a_id=1074&b_id=1144&c_id=0&id=2146&forum=show

团队成员徐颖简介:

https://ghmicr.jnu.edu.cn/sunshine.asp?a_id=1074&b_id=1144&c_id=0&id=2147&forum=show

一、应聘要求:

1、近两年在国内或国外已获得博士学位(或是应届博士毕业生),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和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4、具有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培养、电生理或实验动物学等研究背景者优先。

  

二、提供待遇:

暨南大学目前实行博士后绩效工资制度,基本工资分为I级(13万每年),II级(18万每年)和III级(28万每年)。博后在站期间发表JCR-I区论文或主持国家级项目,即可享受并补发III级绩效工资。学校同时提供保障住房或租金补贴,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达到III级要求的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留校工作。详细待遇参见http://gs.jnu.edu.cn/detail.html?1000109/W_13539_152609

  

三、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任职(包括重要学术任职)证明;

3、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颖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推荐信或自荐信的电子版发至xuying@jnu.edu.cn(邮件主题为“博士后+姓名+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