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人事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8   浏览次数:1561

 

为给全校教职工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我校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启动人事证明的自助打印服务。

教职工人事证明自助打印机试运行期间放置在行政办公楼7楼东北侧,提供服务时间是上午6点至晚上24点。教职工可通过以下四种认证方式登录:①微信扫码(微信关注暨南大学公众号并绑定JNUID),②刷校园卡+消费密码,③刷身份证,④输入信息门户人事编号和密码,打印包括“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职称证明”、“人才层次证明”等人事证明。

此外,教职工假期因私出境需要学校出具证明的,可以通过信息门户的“网上服务大厅”-“人事服务”-“教职工假期因私出国(境)申请”走网上流程进行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假期因私出境收入证明”。备案人员仍需走线下流程审批。

更多自助打印服务还在持续完善,力求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欢迎广大教职工提供宝贵意见。

更多人事信息欢迎大家关注“暨南人事”公众号获取。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