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管委会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539

番禺校区管委会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电信电话维护岗合同工一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党政事务办公室电信电话维护岗

二、岗位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二)热爱本职工作,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工作有耐心,责任心强;

(三)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及日常的办公软件,了解固定电话维护、报装等相关业务,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工作待遇:

按照学校有关合同工管理规定执行。

四、报名材料及方式:

(一)报名材料: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panyu@jnu.edu.cn;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现工作单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8330日。

(三)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管委会 (511443);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0-3733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