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414

由于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需要,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现向校内外招聘研究助理1名,相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3.食品科学或者粮油蛋白质工程专业,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

  

4.有参与科研项目研究经历或SCI论文公开发表;

  

5.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读写能力,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6. 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工作勤奋,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合同工岗位,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照学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27861304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

  

  

四、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招聘截至时间:2018 4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仇老师

邮箱:278613040@qq.com

地址: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515,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