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纳米光子学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635

纳米光子学研究院是暨南大学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于20166月成立的、直属学校的科研机构。研究院将建成国内外具有很高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单位,使之成为光学与光学工程学科重地和高层次人才聚集地。因研究院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合同工)1名,热忱欢迎加盟暨南大学纳米光子学研究院,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院行政工作,以及重要活动的协调、记录、新闻撰写;

2.完成领导交予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文字功底深厚,具有公文写作经验;

3、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严谨细致、吃苦耐劳、有良好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

  

三、岗位待遇

按照暨南大学相关政策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85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附件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2、通过初选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入校手续。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 466219365@qq.com


工作地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