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地下水与地球科学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903

机构简介:暨南大学坐落在中国南部花城——广州,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地下水与地球科学研究院是一个崭新的校直属科研机构,研究院专注于地下水资源、水生态、地球化学等方面的研究,是华南地区现在唯一的地下水资源专门研究机构。

岗位描述:现由于研究院发展与对外交流需要,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秘书一名(合同工),主要工作包括负责与校内各单位对接和研究院来访人员特别是外宾的接待等工作。

岗位要求:硕士学位(专业不限),有英语国家海外留学背景,英语口语熟练。

岗位待遇:参照暨南大学合同人员待遇

联系方式: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成教楼4楼,请有意向应聘人士发送中英文简历至邮箱:heng.dai@jnu.edu.cn,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