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环境学院行政人员(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799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是暨南大学实力较强、发展快、前景好的科研教学机构,学院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与暨南大学生态学系联合拥有生态学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学院持续秉承暨南精神,“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协同创新,开拓进取,环境学院将进一步致力于协同创新的科学氛围,教学科研相长,走小而精、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办一所国内外知名的环境学院。

因研究院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合同工)1名,热忱欢迎加盟暨南大学环境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职责:学院行政事务,科研工作、外事工作、学科平台建设等

二、岗位要求:

1. 环境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身体健康,年龄30岁以下,具有公文写作经验;

3、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理解能力;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沟通和适应能力;

三、岗位待遇:按照暨南大学相关政策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87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附件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标明应聘行政人员+姓名;

2、通过初选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通过后,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入校手续。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0-37336629

邮箱:ohjgchx@jnu.edu.cn

工作地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