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曾永平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85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是暨南大学实力较强、发展快、前景好的科研教学机构。因工作需要,现曾永平团队向国内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合同工1名。

一、招聘岗位

环境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合同工1名。

二、岗位职责

学院公共实验平台大型仪器的管理和维护、学生仪器操作技能培训及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

三、招聘要求

1、安心从事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服从学院实验室具体工作的统一安排。

2、身体健康;有志于长期从事实验室工作。

3、具有环境、化学、给排水、生物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合同工岗位,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照学校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处相关规定执行。

五、选聘方式

公开招聘,集体面试,择优试用录取。

1、应聘者请于2018713日前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及附件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tzhn@jnu.edu.cn,邮件标题:应聘实验员+姓名

2、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并组织笔试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7336627

邮箱:tzhn@jnu.edu.cn

工作地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